阿尔缇Arty☆

高三住校周末在一天

简单表达一下自己激动的心

我爱Steam夏促,它让我下定决心买了《空洞骑士》(但dlc没买,没钱),虽然难得要死(指假骑士都还没过,别问,我不想逃课)但我还是好高兴,我感觉高中剩下的两年我会和这游戏死磕到底。

然后就是感谢虐杀原形tag里的一位朋友,谢谢ta让我免费玩到了《虐杀原形》(虽然因为我LOF收不到ta的私信所以耽搁了两三周的样子),够暴力,我喜欢,就是键位麻烦了点,不过能背,咱文科生最不怕的就是背。(比如开头有个hunter上了墙,我在下面转了好久,最后查跳跃键的时候它就下来了)总之我现在可以光明正大把Alex娶回来了(什么),我这个暑假就玩他了。

现在就是开心死了,但达成“朝闻道,夕死可矣”成就还差ACR和PS4的声名狼藉次子

评论

热度(1)